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香河百越拼装监控台双联指挥中心控制台定制注意事项

05月 24

香河百越拼装监控台双联指挥中心控制台定制注意事项 

控制台的席位分为单联,双联,多联等,指控中心在选择控制台时根据需求进行席位的定制,但是为了保证控制台质量定制时一定注意很多细节,细节决定成败,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双联指挥中心控制台定制注意事项。

定制双联指挥中心控制台板材选择注章事顶

定制控制台的板材有钢木,纯木,不锈钢等,今天介绍的控制台主要材质采用钢制结构,主框架材质厚度不低于2.0mm:台面为绿色环保板材,耐磨,耐划,耐高温,防火的木质台面。

双联控制台的定制尺寸

常规台面高度:720-755mm,常规整体高度:720-755mm;常规深度:950mm;宽度定制可以按照需求进行定制,尺寸的大小要根据指挥中心的整体布局,专业的定制保证控制台可以高质量用于指控中心。

双联控制台采用模块化定制设计,方便运输和安装,指挥中心控制台定制选择专业的厂家,保证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