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香河百越拼装电视墙 控制台从设计到安装需要经过哪些流程

05月 24

香河百越拼装电视墙 控制台从设计到安装需要经过哪些流程 

控制台的生产和制造也是关键的一步

控制台的生产中是根据具体的生产图纸进行生产的,采用的板材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的,整个柜体采用的1.2室米~1.5室米SPCC钢板经裁剪、冲压、折弯、铆接、焊接、打磨、校形、除油、除锈、磷化、睁电喷涂,高温固化,冷却等制作而成,产品可分为组装式和焊接式两种。组装式加工难度高但运输成本低,焊接式加工难度低目运输成本高。

控制台的试装和现场的安装不可马虎

控制台的各模块生产完工后需要进行试装,防止运输到现场出现错误导致更多的工序,在试装过程中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监测,符合标准后才能进行运输到现场安装施工。

控制台的整个流程细节很多,需要专业的控制台厂家,专业的设计人员,安装制造人员,检测人员等一起合作完成的丁程,每一个环节不能出错,才能定制高品质的控制台。